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路 怎么越走越累....

最近因为工作累的关系 好久没上来更新部落了
没有更新部落的期间也发生了太多事情了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放工回家在自己的空间时
想让自己的脑袋放空下 所以连面子书也没有任何心状态

发现自己的路越来越难走了 也越走越累
相信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的ATM卡一直在给一个与我毫无关系的人控制着
辛辛苦苦两年里赚来的钱 被人逼着买了架洗衣机 RM800
未来的几个月 还要我买LCD电视
这个家对我来说已经只是个给我睡觉的地方
现在我才发现 原来在他们眼里 只有$$

曾经邀过我出街的朋友们 请原谅我每次在你们邀我出街的时候
我一次次的拒绝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跟你们出
只是我的生活范围还在被人掌控着
下次有机会 一定会约你们

在没更新部落的这段期间
和我的宝贝也闹得有些不愉快
但现在也没事了
关心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给了我意见和开导=]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会更忙吧
为了能够储蓄到钱 过了新年我会找份长期兼职
希望可以快点储蓄到钱买辆属于自己的车
载着宝贝一起去轻松下

我想大家也在为了未来正在努力吧
要加油哦^^



给宝贝的话
谢谢宝贝一直的陪伴
宝贝考完试也开始在为工作忙了
希望宝贝选对了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要加油喔!!么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