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好多好多的不舍 =[

昨晚突然得知你要进NS的时候 我的心突然有好多的感触
有好多的担心 好多的不舍 好多的顾虑

担心你在里面会不习惯
担心你睡不习惯单人床
担心你吃不习惯里面的食物
担心你被里面的人欺负
担心你不够睡
担心你生病不舒服没有人可以在你身边照顾你
担心你受不了里面的训练

心里有百万个不愿意让你去
却不可以因为我的自私 毁掉你的以后
装作坚强 站在最理智的一面给你安慰
我清楚明白你的顾虑
我知道你担心在你进营的这三个月里
我们没有见面 没有联络 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宝贝 对不起
之前的事情让你遍体鳞伤
对我信心大跌
答应你不会再那样了

在这三个月里 我会努力的赚钱
等你NS出来我们一起去庆祝生日啊^^

宝贝不要太担心哦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和你一起进营 =[
至少可以在你身边照顾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