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距离你进营的日子却一天一天的接近 心里的不舍每过一分一秒都在加重

今天一年一度的圣诞节 也是我们在一起的第296天了
距离你进营的日子却一天一天的接近 心里的不舍每过一分一秒都在加重
前一阵子 我们为了很所事情几乎闹翻
在得知你要进营的那刻开始 心里却涌出很多的不舍
眼眶也涌出了热腾腾的泪

如你所说 三个月里可以发生很多的事情
但请宝贝放心 以前的事情绝对不会在发生
在你进营的三个月里 我会很努力的维持我们的感情
虽然我们的 情人节 一周年纪念日
我们都无法一起共度 但是我会等你回来和我一起补庆我的生日

为什么是补庆呢?
因为你出营的那天就是我生日的那天
回到来怡保也很累很晚了

亲爱的 相信我们这三个月一定可以度过的 好吗?
我会在原地等你回来 =]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