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老婆进营的第二天 02 .01.12

亲爱的 今天是你进营的第二天了
这两天我都坐立不安了 担心你适应不了里面的生活

早上起床了 担心你不够睡
每次用餐时间 担心你吃不习惯里面的东西
每次我这里下雨打雷的时候 担心你哪里不懂是否也一样在下雨
不懂你冷不冷 有没有穿冷衣
到了晚上 担心你睡觉不懂有没有盖被 会不会有很多蚊子叮你

不争气的眼泪总是在想你 担心你的时候掉下来
刚刚接到你从营里打来的电话
从你声音里 听得出你也在想我了
我知道宝贝很想快点回来 可是要等医生帮你检查了才知道你能不能回来
听你说刚吃饱 慰问了你那边的食物你还吃得习惯吗
你说还好 可是每餐都有咖喱

亲爱的宝贝老婆 老公心疼你了 T.T

等你回来老公带你去吃顿好的
把你再养得肥肥胖胖的噢 XD

每次老婆打来都不能聊太久
所以只能听你说重点
不过可以听到老婆的声音已经很开心了
可是也让我更想你了

老婆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哦
我爱你...宝贝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