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老婆进营的第三天 03 .01.12 也是最后一天 ^^

今天是老婆在NS的第三天

今天的我还是老样子 提不起神 一副很EMO的样子
今天是月头 要准备赶着出结单给顾客
所以今天特别特别的忙 但牵挂老婆的心 仍然没有停止
没有宝贝陪伴的这三天 感觉上生活上似乎少了什么似的
就像一副拼图上 缺少了一块拼图 所以无法完整一样

放工回到家 已经很累很累了
吃了晚饭后准备上楼洗澡
就在放下电话的那一刻 电话响了
看看来电显示 是宝贝的妈妈打来的
以为宝贝不在妈妈身边 闷闷的所以打来找我聊聊

结果....原来她妈妈是打来给我惊喜的

妈妈说NS哪里已经批准老婆回来 现在正在on the way去载宝贝
听了这消息我真的很惊喜很开心 流下了开心的眼泪
让我牵挂了三天的宝贝终于可以回来了 整个心轻松了下来

终于可以恢复像三天前那样 每晚睡觉前和老婆通上电话了
和宝贝完全无法联络的这三天里 才发现......
冯嘉瑜在我生活 在我心里是占据多么大的重要性

觉得宝贝真的很幸运
NS进了第一批 最好的一个地点
也幸运的 可以不用呆在里面
从三个月缩短去三天 但三天足以让我牵挂得窒息了

我相信2012 会是一个很好的新开始 ^^



老婆 我们要一起加油喔!!!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