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冯嘉瑜是我的老婆

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和老婆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 ^^

2012年1月25日 年初三
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一个新年 =]
很开心可以和老婆还有老婆的家人一起过新年

那天早上睡到十点多起来
下楼去看电视 收到老婆的电话说早点过去
因为等下要出去
盖了电话后以最快的速度飞去楼上洗刷准备出门

十一点半到了老婆家就看到两个小瓜 [ 老婆的两个表妹 ] 站在门口了
阿姨就出来开门让我进去 可是还是见不到老婆 ><
结果上楼去才看到她 哥哥在她房间吹头发
刚巧老婆和我一样都穿紫色T - SHIRT [ 蛮开心下的 XD ]
那时候心情蛮紧张下的 ><
因为她舅舅突然出来 样子很凶下 O.O
[ 怕怕 ]

待他们准备好后
老婆的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们两小猜就准备出发啦
第一站就载妈妈去拿药 放下妈妈后
就载老婆去开公积金户口
哥哥放下老婆 我还有爸爸后就倒回去载妈妈

搞定一切东西后就到TM付钱
老婆就去厕所 可是很久还没出来
妈妈怕她被保安吃掉 叫我跟上去看看她好了没 XD
这天的天气真的非常炎热 刚好TM的冷气很冷很凉
老婆坐到不舍得走 XD 哈哈

过后就到街场的华南迟点东西
随后就去素食馆meet老婆的姨婆还有其他亲戚
老婆的姨婆也是样子凶凶 不大笑的
我的心一直在乱跳 >< [不是看上她姨婆 而是怕怕]



吃完后就倒回去老婆家和老婆二人世界咯 ^^
和老婆拍多多照片



表情都一样叻
像情侣还是姐妹?


不好意思...镜子有灰尘 XD


老婆笑到几灿烂下 XD


老婆头发香香 ^^


有夫妻相吗?哈哈


这是我最满意的一张..嘻嘻



这就是我和老婆过的第一个新年啦 ^^
五点多回家冲凉换衣服后又去德记酒楼庆祝婆婆的生日噜
我的那些卡路里要超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